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通知公告 
 校企合作浪潮 
 校企中安联合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说课观摩交流活动
2017-02-27  

为更好促进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增进相互借鉴学习,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2月24日,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B301举办了说课观摩交流活动。会议由李洪建副主任主持,教学中心董敬贵副主任,高职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杨慧慧老师以及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含行政兼职、企业兼职)共32人参加了说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课程团队负责人对所负责的课程进行说课,以学生为说课对象,在说课过程中,每名老师都严格按照要求并结合“现代职教课程”的特点从课程定位、课程目标、课程设计、教学内容、教学资源、教学条件以及考核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董敬贵从课程定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以及考核办法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说课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解决办法。

最后,李洪建对本次说课进行总结和点评,指出了老师在说课当中存在的问题并倡导老师们能主动学习,团结协作,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把信息工程系的教学工作推上更高的层次。本次活动对于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新学期上好第一节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说课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