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中安联合
校企中安联合

计算机网络技术(校企合作与中安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

专业特色:与中安联合共建网络空间安全专班,本专业方向通过整合校企优质资源,组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专委会,课程体系以知识体系和能力体系为双主体进行规划,将网络安全行业背景、岗位要求、职业技能等融合到日常教学中,由企业工程师入校进行专业授课和技术辅导,采用项目驱动的实战技能训练,使学生具备网络安全防御、安全运维、渗透测试等职业技能。将职业技能证书纳入专业人才的培养方案中,使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还能获得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证书。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以IT互联网企业、安全服务企业、金融、医疗等企事业单位、政府等的信息系统测试、系统运维、项目实施及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部门,从事信息系统及网络运维、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安全测试及评估工作。

人才培养特色

人才培养思路:

阶梯式能力培养:

校企特色:

1.环境设施一流的实训基地

2.完全模拟企业的实训设备

 

3.合作企业到实训基地招聘

 

4.丰富多彩的课外拓展活动

 

5.校企共建网络安全实训室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