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浪潮
校企合作浪潮

软件技术(校企合作与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合作)

软件技术(大数据应用技术方向

专业特色:

本专业方向通过整合高校与浪潮集团最优资源,采用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以互联网大产业背景为基础,采用校企联合的模式,应用企业真实项目,依托雄厚师资,产学研相结合,对学生进行计算机系统、大数据平台系统、大数据应用系统搭建、配置、管理及运维实训,熟练掌握大数据系统管理所需的各种专业知识和能力。旨在培养适应当前社会各行业对大数据与互联网经济需求,具备大数据应用、大数据分析以及大数据系统管理与运维方向的高端应用型高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计算机网络课程、Java程序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大数据导论、MySql数据库、操作系统、Java Web应用开发、网络爬虫技术、分布式并行计算(mapreduce)、分布式存储mapreduce(hdfs)HBase系统基础、Hive数据仓库、数据挖掘基础、信息安全技术Spark系统等。

就业方向:

  大数据应用技术方向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部门、互联网企业、大中型企业从事大数据开发、分析、处理、服务和利用、大数据系统管理与运维等方面工作,亦可从事大数据研究、咨询、教育培训工作。

基地环境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