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通知公告 
 校企合作浪潮 
 校企中安联合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获得“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称号
2017-05-04  

2017年3月10日,我院在华为生态伙伴大会上被授予“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

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退出的ICT教育计划,采用校企合作模式,依托华为公司在ICT领域的技术与市场优势,通过与各高等院校进行课程、培训及认证领域的合作,推动ICT技术人才的培养及ICT技术的发展。

我院于2014年成立“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是山东省首批与华为合作建设的高校并在2016年依托“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开设了“华为ICT”校企合作专班。近几年,在学院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借助华为公司的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院网络ICT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大提升了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与整体素质,培养出一批真正符合企业需求的网络ICT人才。获得“优秀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是对我们以往工作成绩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我们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模式和途径,培养出更多优秀合格的网络ICT人才。

 

员志超老师代表我院领奖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