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来信息工程系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04-30  

4月29日下午,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孚信息)技术支撑中心总经理仲伟峰,山东大区技术经理何磊,人力资源主管吕磊,来我系进行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李保城、系部领导老师会见了客人并参加洽谈。
   学院领导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感谢中孚信息在教学就业方面的支持,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系部领导汇报了系部专业建设情况。
   仲伟峰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反馈了2016级、2017级学生在公司实习、就业的表现情况,对我院学生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下一步校企合作的深度合作模式以及2018级学生的教学实习工作,双方进行了详细地交流。经商谈,在下学期从2018级中选拔学生组成“中孚信息订单班”,在实训教学中中孚信息派遣技术团队参与学生实训,使学生提前体验企业的先进技术,提升专业理论和实践水平。结束以后,企业将通过严格的考核,从学生中选拔优秀者,为其安排就业。
   与中孚信息的合作,对于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从而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具有积极地意义。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