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山东科技联想专班线上实训课纪实
2020-04-1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联想教育带领讲师,提前规划、周密部署,充分利用联想LLS线上教育系统学习资源,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切实解决好广大家长对延迟开学后学生学习的担忧,让学生在家学的开心、学有所获。

 

 

规范作息时间:从开学开始每日早上晨起打卡考勤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联想班的同学在413日开始了企业实训课程在线学习

为保障本次实训课程的学习质量和规范作息时间,以及在家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联想驻场老师任老师制定和规范作息时间表,监督同学们的按时签到和课上学习状况,确保学习的质量和效率。

除了采取固定时间考勤的方法,还利用课上学习状况实时记录和学习委员随机抽查考勤的方式,确保同学们按点参与课程学习。

 

当日知识点当日回顾,提高学习效率

老师通过钉钉、QQ等平台进行网上直播授课,当日知识点当日消化,学习任务做到日清日结:每日直播结束后,通过课后课堂对当日知识点复习,老师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批阅,并对课后作业进行指导;同学们线上、课下联动学习,使同学们充分吸收当堂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

 一周的实训课程马上就要结束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保持良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继续保持,同时进一步管理好作息时间,规范学习习惯,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