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0-03-06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及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措施,加强对学生的居家卫生、身心健康教育,保障疫情期间学生居家学习,把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信息工程系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为主题的班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对171819级全体学生分班级逐一开展视频主题班会,历时两周时间。

本次班会旨在让学生理性对待此次疫情,做到科学就医、不惶恐、不传谣、戴口罩、少出门、科学锻炼,尊重自身健康,做好自我防护,科学安排时间,居家期间要“停课不停学”,为健康安全开学做好准备。在班会上,对1819级学生,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居家防疫的同时,要做好钉钉“学生日记”填写,要利用好现代职教平台、学习通、大学mooc等网络平台做好新学期的课程学习,有问题及时反馈任课教师,同时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对17级顶岗实习学生,要求在做好蘑菇钉签到工作同时,更要配合学院、工作单位要求的防控工作要求,及时与负责教师通过各种通讯方式联系汇报,保证自身健康。通过在班会上与每一位同学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各方面状况,及时解决、汇总学生反馈问题,确保每位同学疫情期间健康安心学习。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增强学院与学生在疫情期间的交流与沟通,通过了解每位同学的生活、学习、工作状况,为进一步落实我系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更好地确保师生安全返校工作。

 

 

班会1

 

 

班会2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