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资讯——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动员大会
2020-01-01  

 

2019年12月30日17:30,信息工程系学生会于博学楼c207召开期末工作总结暨动员大会。大会由我系学生会主席主持,辅导员胡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胡老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肯定并鼓励了这一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感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对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同时,胡老师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加强各部门的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带动我系的学风建设;二是希望全体成员提高个人修养,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弘扬我系学生会“服务、奉献、提高、锻炼”的宗旨。期间,胡老师强调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我系学生工作将会面临更大的机遇与挑战,希望全体成员把握机遇,直面挑战。随后,胡老师发起期末考试动员并强调考试作弊的危害。此外,胡老师还在公寓内务、公寓安全、综合测评等方面作出相应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参会成员受益匪浅,也对以后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计划,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得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现场1

现场2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