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宅”家成长——信息工程系召开全体师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直播会议
2020-02-16  

 

2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通过钉钉召开网络直播会议,系全体教师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直播会议。会议向全体在校学生传达了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和假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持续做好疫情日报工作和假期教育教学工作,同学们做好日常防疫表格上报,力所能及的参与志愿活动以及参与系部组织的系列活动。延期开学期间,专业教师、辅导员、同学们要通过微信、QQ、钉钉等多种渠道,开通学习交流空间,开展多种方式进行线上学习,做好爱国主义教育、思政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疏导等各项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做好“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各项工作,合理作息,增强自律精神,“宅”家成长。会议最后呼吁广大师生在防疫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防诈骗、用电、用气、防火等安全事项。期间有任何情况,及时沟通。

此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统一了全系师生对防疫工作的认知,为“停课不停学”的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级直播图                    18级直播图

             

会议内容1                 会议内容2

 

     

会议内容3

     

会议内容4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