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廉政建设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看阅兵式”活动
2019-10-02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信息工程系组织国庆在校同学30余人在博学楼B310会议室集中观看阅兵仪式,感受阅兵现场的盛大场面,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报国志。        

当阅兵仪式开始,伴随直播中“全体起立”口令,师生们自觉站起,并随音符齐唱国歌。规模盛大的阅兵式和展示新中国70年伟大发展成就的群众游行联欢活动令师生们振奋万分、热血沸腾,他们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报以掌声。学生们纷纷表示,气势磅礴的阅兵式展示出了中国军队的强大和祖国的繁荣强盛,作为青年学生,誓要励志图强、奋发有为,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此次组织假期留校师生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现场直播是我系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师生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精神的重要体现,希望广大师生能在欢度国庆的氛围中激发爱国热情,砥砺爱国之志。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