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学校成功举办2024年“筝舞蓝天,放飞梦想”风筝放飞比赛 暨第4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潍坊风筝大赛校园选拔赛
2024-03-21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20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筝舞蓝天,放飞梦想”风筝比赛顺利完成。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保城、团委代表及各系代表队500余人参加活动。

李保城副书记为此次风筝比赛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致辞中指出,学院近年来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以本次风筝放飞比赛为契机,形成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学校11个教学系部的44支参赛队伍参加,分别以创新风筝、巨型风筝、立体风筝、软体风筝等组别进行比赛,以风筝起飞速度、飞行高度和空中姿态等标准进行评分。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共计选拔出来自汽车工程系、智能制造系等5个系部的10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潍坊市复赛。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