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培训
2021-11-27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为提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增强志愿者队伍服务专业性,11月27日晚,信息工程系志愿者协会在博学楼D101教室开展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培训,20多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会上,志愿者协会朱由伟将志愿者精神、志愿者职责、志愿服务理念以及志愿者应具备的素质作为出发点,向志愿者们阐述志愿者应当关注的注意事项;志愿者培训是提高志愿者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培训,增强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工作环境的熟悉程度,进一步提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水平,确保志愿者提供最优质的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培训,让志愿者们深刻意识到志愿活动的重要性,并对将来志愿工作中担任的角色有更加明确的认识,也让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团队协作力,为顺利完成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