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关爱女生心理健康讲座
2021-11-24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为倡导女生追求“积极乐观,蓬勃向上,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风貌,营造女生积极追求进步的良好校园氛围,11月24日,信息工程系特邀心理健康部心理辅导讲师张婕,为全系在校女生开展了一场关于“关爱女生”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张婕老师围绕“什么是爱情?”、“当代大学生对爱情的理解”、“当代大学生的爱情观”、“如何理解性?”等几个话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来解决女生在身心健康、审美情趣和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困惑。引导女生正确认识自我、把握自我和关爱自我,学会正确的两性交往、社会交往,形成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女生们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张婕老师以丰富的语言和生动的文字,贴近实际的内容,让女生们深受启发。

此次讲座增强了女生的保护意识,珍爱生命,快乐生活,有助于帮助女生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讲座在充满关爱和励志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