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网络安全为群众,网络安全靠大家”——信息工程系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21-11-21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为增强同学们的网络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倡议同学们科学用网、文明用网、自觉维护网络空间,激发同学们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2021年11月21日周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C102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群众,网络安全靠大家”知识竞赛活动,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监考员在比赛开始前宣读竞赛注意事项,同学们表示会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保持好考场纪律。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答题有秩序进行。监考员们恪尽职守,为同学们解决考试过程中的各种操作问题。

本次竞赛涉及网络安全的多方面知识内容,既考察了同学们的用网安全,也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同时也营造出良好的网络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13076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