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无偿献血,爱与希望的传递|信息工程系参与校园志愿无偿献血
2021-11-20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为了号召广大在校大学生为爱心公益事业做奉献,发挥当代大学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11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同学参与校园志愿无偿献血活动,校园志愿无偿献血活动在三号宿舍楼下举行,得到了全校大学生的积极参与配合。

中午11:00,两辆献血车驶入我校。信息工程系参与校园志愿献血。活动开始,每辆献血车旁排起了长长队伍。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拿着填好的表单,耐心而充满期望的等待着。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依次登上采血车。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部分同学虽是第一次献血,但却一点不紧张、恐惧。在询问中,大家都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是我们大学生无偿之举。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满足献血条件的我校青年志愿们更是亲身参与到献血活动中,为此次献血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整个献血区,充满着爱心的温暖气息,同学们都乐于投身在献血的大家庭中。

此次献血车走进校园,为想献血的同学、提供了方便,而且通过献血前的宣传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一些献血常识。同时,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真情传递爱心,伸出你的手,让爱心为生命加油!最后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体现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