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追溯红色基因的思想源头--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举行党史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2021-04-07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让党员同志了解认识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深入人心。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4月7日举行了党史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此次党史学习内容为古田会议。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古田会议思想建党的重要性、政治建军的重要意义以及古田会议精神对现如今有何指导作用”这三个问题学习,并深入探讨了古田会议精神。古田会议精神体现了党在理论和实践上的创新,是留给党员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古田会议会址也是让同志们了解革命历史、学习古田会议精神内涵的革命圣地。在学习活动后,各与会党员同志就如何依托“古田会议精神”强化同志们的国家认同感、历史责任感等问题开展讨论,并研讨了学习方法和学习形式,有效推进我系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我系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更加全面的把握红色基因传承的重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全系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以开拓、奋斗、团结、奉献的古田会议精神推动系部更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