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参加线上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2021-03-23 李晓慧 

为促进同学们树立安全思想,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自我管理、自我保护的能力。信息工程系于3月13日在C302教室举办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共81名学生参加。

国家安全是国家存亡的大事,每个公民都肩负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比赛前,各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宣读了此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方案、竞赛内容以及竞赛的重要意义,动员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登陆“山东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网站认真地完成安全知识答题,此次知识竞赛所考察的内容丰富,从国家安全、防火防盗类、电信诈骗、人身安全等各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的考察,从不同层面强化同学们的国家安全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涵养国家安全意识,始于关注,贵在投入。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将在之后的深入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