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到宝通街社区开展“清洁社区卫生,共建美好社区”活动
2020-08-31   审核人:

为了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切实发挥社区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进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制度化,8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联合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组成的学院第四报到小组赴宝通街社区开展“清洁社区卫生,共建美好社区”双报到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在各自划分的包片楼栋开展了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双报到党员志愿者们带着自备的抹布,扫帚、簸箕等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重点对小区的楼道卫生及楼前公共区域内的烟头及白色垃圾进行捡拾、清扫,将卫生死角内的垃圾一一清理,同时对小区停车线外电瓶车乱停放等现象及时进行劝导,并将其搬到停车线内。党员同志们分工协作,有的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草和垃圾,有的用铁锹清除道路两旁的石头砖块,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大家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通过此次双报到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切实做到党建引领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下一步,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将不断加强与社区群众的联系,认真组织“党员双报到”活动,经常性开展义务劳动进社区、慰问进社区等活动,营造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