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5-13  

5月12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全体党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会公报,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四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统一,真正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系党总支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高度思想警惕,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日常要保持通讯畅通,外出要报备请假,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们不仅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也要在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效。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