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4-28   审核人:

 

427日晚,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利用钉钉视频会议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培训。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同志及2018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会议首先由支部负责同志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方案,并对课堂秩序及学习态度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闻彦博同学发言。他表示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最后,总支负责同志总结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尤其是在当下特殊时期,积极分子要有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党支部负责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党章修改的背景、内容、意义等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历史、党的性质以及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解答了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时代课题。在与入党积极分子的互动中,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进了对党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开班仪式

     

负责人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培训内容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