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干部防疫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0-03-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专项安排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及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各项要求,2月28日晚,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全体辅导员及18、19级全体班长参加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同学积极参与,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能力,并力求达到两个百分之百。会议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学生干部要有担当、有作为,在关键时刻站好岗、把好关,精准摸排情况,及时汇报班级情况,以此次学习答题活动为契机,发动全体同学,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同学返校安全工作打基础、作保障。随后所有班长依次对本班同学的身体情况,外出情况,在疫情排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报。最后对山东省教育厅发布的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答题活动方式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讨论。明确了网上学习答题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并落实传达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财政厅发布的《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对外出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问候,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意识,对系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服务好系部疫情防控工作起到关键性作用。

     

视频会议1                         视频会议2

       

视频会议3                         视频会议4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