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加油,安博班的学子们
2020-01-02  

 

20191230日上午,信息工程系18级软件技术(校企合作,北京安博)班于博学楼C203教室组织了最强团队”Java知识竞赛。信息工程系张主任、软件技术专业主任姜老师、18级安博班的学业导师董老师及技术导师王老师和赵老师参与此次知识竞赛,本次竞赛时长为2小时。

此次知识竞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Java技能,提升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并展示团队风采的舞台,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开始抢答”“1号队抢答成功在这阵阵答题的呼声中安博班的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点燃了Java学习的热情。比赛开始前,姜老师表达对各位参赛团队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盼,姜老师希望每位同学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成为较强动手能力的技能型人才。此次最强团队”Java知识竞赛分为两个赛程:Java知识竞赛和职业素养比赛。其中,Java知识竞赛分为独闯奇观,共渡难关,争分夺秒,现场编程四个环节。本次比赛共有六个小组进行交流,各团队斗志昂扬,比赛现场十分激烈。“众志成城”团队以最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最强团队,信息工程系张主任为该团队颁发证书和奖金(600元),“哆啦A梦”团队以第二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团队,学业导师董老师为该团队颁发证书和奖金(400元)。颁奖后,张主任为我们的比赛进行总结致辞。

在此次竞赛中,各团队领略到Java技术知识的魅力,体验到竞赛带来的成就感,提高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希望18级安博班的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攀登技术的高峰,在2020年找到理想工作。

 

 

 

活动1

     

活动2                        活动3

 

 

 

颁奖图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