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欢度元旦 展望星辰
2019-12-27  

 

2019年12月24日由信息工程系移动卓越班主办的元旦、圣诞双庆晚会在工业中心多媒体教室举行。系部辅导员老师及18级卓越班同学参与晚会。  

晚会以“倒计时”方式拉开序幕,由吴天辰,张亚茹两位同学主持。首先胡老师表达对全体同学新年的美好祝愿,对全体同学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让学生感受到系部的温暖。本次晚会以“欢度双旦,展望星辰”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李宝印同学带来的《学长说过》勾起学生年少的记忆与今后的牵挂。在“你猜我划”游戏中,三组选手参赛,最终由屈晓雅为代表的小组以猜出六项职业的成绩获得冠军。最终晚会以一首《朋友》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学生积极参与上台展现自我,既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又加强班级的凝聚力,也是学生对新一年的向往和期待。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