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行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2019-12-27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增强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信息工程系于12月24日晚在博学楼D310举行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文秘部主持,历时2小时。

述职大会不仅是对上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规划。系学生会主席代表学生会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长分别代表本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并就过去一学期的履职情况进行述职,特别是围绕工作心得、工作得失、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最后,系部老师在总结中说明,述职大会一是能加强学生工作规范化建设;二是促使学生对之前的工作进行沉淀并为下一步工作积蓄力量。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扬学生干部优良的工作精神,在工作中发现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价值。

述职大会气氛热烈,学生干部信心满满。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推动信息工程系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述职大会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