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开展双报到活动
2019-12-24  

 

 12月24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联合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作为学院第四报到小组赴奎文区廿里堡街道宝通街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双报到”工作,促进党组织沟通交流,提高党员的服务能力和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目的是向广大群众宣传教育冬季用火用电安全,呼吁广大居民远离用火用电危险。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向路过居民及周边群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不良用火用电习惯对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如何正常使用等知识。通过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材料等活动,切实增强了安全宣传教育的广泛性、普及性、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冬季用火用电安全认识。  

学院党员到社区党组织,对党建引领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具有重要深远意义。党员干部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者通过“双报到”找到了社区党组织这个能够施展自身技艺的新平台,也有利于保持党员自身的先进性、纯洁性,今后将为社区群众作出更大贡献。  

   

   

双报到教师合影  

   

活动  

   

活动  

   

活动  

   

活动  

   

活动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