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行“十佳歌手”决赛
2019-12-19   审核人:

歌唱青春,放飞梦想。12月18日晚,信息工程系在博学楼C207举行“十佳歌手”决赛,系部老师及2018、2019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历经选拔、初赛、复赛、决赛四阶段。决赛场面火爆,选手们怀揣激情与梦想,一上台便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应用四班王宏亮的《嚣张》拉开比赛的帷幕。《笑场》《断点》《修炼爱情》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氛围推到一个个高潮,尤其是博赛张琦演唱的《棉花糖》,获得了观众的大声呐喊,将现场的氛围带到至高点。台下学生热情高涨,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经过激烈角逐,王宏亮、邱鑫等10位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

本次比赛给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山科优秀学子提供了文化土壤。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