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党课培训
2021-11-08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纪律建设,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11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辅导员李晓慧老师在博学楼C203为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党课培训,带领同学们在学习教育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仰信念。

课上,李晓慧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主题,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阐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为同学们的成长指明了正确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从来都不是虚无缥缈的,而是始终体现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中。

本次党课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人生的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同学们要以此为契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