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学党史,强信念| 信息工程系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2021-11-12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为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11月12日,信息工程系组织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在博学楼c205开展《辉煌百年史》培训课。此次培训课由王莉莉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王莉莉老师首先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随后指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引导当代大学生将爱国热情与奋斗激情融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中,以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通过本次培训课,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281C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