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党课培训
2021-11-08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11月8日,信息工程系辅导员李建峰老师在博学楼c204为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改革开放史》党课培训,带领同学们学习改革开放史,汲取奋斗伟力,强化担当作为。

李建峰老师主要围绕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展开。通过人民生活水平、社会生产力、文化事业、民生改革等方面与现代进行对比,详细的描述出改革开放的基本历程和主要成就。并从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原因——“正确道路的选择”、“市场改革取向的坚持”、“经济重心工作的发展”等几个方面,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完成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创举。

本次党课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让同学们增加了对改革开放史的了解程度。期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能够担负起作为未来20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中流砥柱的责任。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