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知党史,学党章,强党性,听党话--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11-05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的了解,坚定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与责任感。11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帅在问辨楼312为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党课培训,带领同学们明确党员义务,砥砺初心使命。

课上,王帅老师首先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章程》的重要性,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应尽的义务和庄严的责任。随后,王帅老师围绕着“党章含义,党章概论”展开了本次党课,列举了二大以来历届党代会中,《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修改,不断完善的发展过程,着重点明《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理论与实践的结晶,细览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修正案,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丰富的实践探索,彰显着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体现着管党治党的新要求,昭示着我们党的前进方向。

同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基本结构和内容,使同学们明白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如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王帅老师对党章、总纲及条文进行了讲解,提出“学习好党章总纲就抓住了党章的基本精神,抓住政治入党思想的关键”,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关键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着重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对于党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同学们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认识,更加明确向党组织靠拢的方向。期望同学们经过此次党课增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意识,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范和准则落实到生活方方面面,为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而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