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四)
2021-11-01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根本依据,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自觉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11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组织20级入党积极分子在博学楼c203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此次由尚老师主讲。

尚老师以“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为主题进行授课。她通过红色革命人物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绝对忠诚”的内涵,使学员们意识到在对党忠诚的问题上一定不能含糊,要斩钉截铁、旗帜鲜明,坚定对党的绝对忠诚,拒绝“伪忠诚”和“亚忠诚”。同时尚老师强调,学员们要领会对党忠诚的内涵指向,学会把握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要做到一心“信党、为党、护党、随党”。最后她期望学员们要践行党的初心使命,通过标定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去书写绝对忠诚的时代芳华。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习,让学员们对党章和传承红色基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也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定能肩负起时代的责任。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