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团课
2021-10-10 李晓慧  信息工程系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缅怀革命先驱,学习和弘扬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10月10日,信息工程系于c203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团课。

110年前,孙中山先生带领的辛亥革命是在中国历史舞台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中华人民斗争的发展开辟了新道路,带来了思想上的解放,激发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觉醒。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回首过去,放眼未来,紧跟党的步伐,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紧紧依靠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奋斗,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来实现。

      学习本次团课,同学们深知要不断磨砺自我的心志,精诚团结的真谛,要富有辛亥革命推陈出新的胆识,学会创新,辛亥革命的精神和历史将无止境的延续下去,并默默地指引我们前进,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发展的实践。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