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信息工程系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2021-04-02 李晓慧 


百年华诞,春暖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祭扫工作,引导同学们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在中华英烈网上开展祭奠英烈活动,以祭奠的方式表达对先烈的崇尚守望,传承家国精神,开展党史教育。

网上祭奠,既体现文明新风,又彰显人文关怀,此次网上祭奠活动,同学们通过点击中华英烈网进入“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专题参与到活动中。今年的网上祭奠形式多样,同学们通过传承、擎旗、守护三种方式向英烈致敬,在搜索框输入自己想祭奠英雄的名字浏览他们的优秀事迹,向英烈献花、留言、祭奠,表达对他们的敬仰之情;同学们每点击一次烈士姓名或烈士照片,还会完成对一位烈士的守护,没有繁琐的环节,更多的是同学们诚心的追思和自我心灵的洗涤。网上祭奠的时间不一,有长有短,但是同学们真情流露,表示通过此次网上祭奠活动,了解到英雄烈士的更多事迹,增强了自己的爱国之情。

本次清明祭奠活动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播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引导同学们缅怀英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不断增进青年学子们爱祖国、爱人民、爱中华民族的情感,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