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唱响百年光辉,弘扬时代旋律”合唱比赛
2021-03-23 李晓慧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信息工程系于3月19日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唱响百年光辉,弘扬时代旋律”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共745名师生参加。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服装整齐,精神昂扬,各班级都展现出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绽放光彩。《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大中国》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同学们唱出了革命热情和战斗意志,这些激昂、深沉的红色旋律一遍遍回荡在同学们耳边,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迈向美好未来的决心。“奋斗百年,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百年只不过是考验”,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曲改编版《少年》《少年中国说》《奔跑》《不忘初心》载着青春的活力,充分表现出了青年一代爱国主义情怀和责任担当。比赛过程中也穿插了两个精彩的节目,导航员们的擒敌拳英姿飒爽,独唱节目《最亮的火焰》歌声高亢嘹亮震撼人心,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比赛经过老师们的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此次合唱比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展现了信息学子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创造力、凝聚力,表达了信息工程系爱国爱党之情,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