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青春心向党|信息工程系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3-09 李晓慧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在学院宣传统战部教师工作部和团委的组织下信息工程系于39日举办了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由系部辅导员担任评委36名同学参加。

不忘初心本色,追忆建党百年,同学们以“牢记初心使命”为人民服务红色精神薪火相传”等为主题深情的讲述着中国故事和中国人物他们从红船初心讲到万里长征再到十四年抗战从两弹一星讲到春天故事一直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全民抗疫从邓稼先钱学森一直到袁隆平钟南山同学们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在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对英雄人物的致敬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与期盼,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最后各位评委公平公正地对每同学在感情抒发演讲内容仪情仪表几个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前两名同学将推选到学校继续参加比赛

青春心向党红色永相传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理想信念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