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2021年开学第一课:凝心聚力创佳绩,砥砺前行谱华章——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2021-02-28 李晓慧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铸魂育人质量,为帮助同学们系好新学期第一粒扣子,2月28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丰富的“开学第一课”,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在宿舍和教室进行观看。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以“凝心聚力创佳绩,砥砺前行谱华章——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对同学们新学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思想指导。他首先肯定了假期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取得的成果,通过“四史”线上学习、寒假十课、爱国主义影片展播等活动,让同学们深刻领略了党的艰辛奋斗过程,培养了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晒晒我的运动记录“、假期电影展等活动促进同学们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接着,书记就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外出管理合理化、安全工作保障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做好学期规划,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前景以及人才素质要求,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作为一名有志青年:1. 要有积极的心态2. 要有认真的态度3. 要有良好的习惯4. 要合理分配好自己的时间5. 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6.要有奉献的大爱精神。

开学第一课旨在总结过去,计划未来,增强全系学生的凝聚力,指导学生们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激励着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与时代一同进步。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2021年,希望同学们继续“以汗水浇灌梦想,以实干笃定前行”,漫漫征途,唯有奋斗!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