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奋发新青年,筑梦新征程——信息工程系组织观看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2020-12-12 李晓慧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12月12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各班学生在班级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由中共共青团中央召开,整个团课内容主要围绕对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及深刻学习展开,带领同学们回忆祖国过去的艰辛,体会祖国现在的强大,展望祖国未来的富足。国家明确指出要走绿色科学的发展之路,坚持创新及新能源的开发,在留住绿水青山的基础之上创造金山银山。会议对五中全会制定规划建议的12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使大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十四五”。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归根结底是要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做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坚持党的领导,在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上做一个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建设者,为落实国家政策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