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学院第四报到小组到社区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宣传活动
2020-12-01   审核人:

                   

为全面提升社区居民对奎文区满意度测评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治理,1130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联合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组成的学院第四报到小组赴宝通街社区开展满意度测评的宣传活动,同时也宣传了居家消费安全知识。  

在与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交流后,第四报到小组的党员们不顾天气寒冷,到各小区及门店向居民发放满意度测评明白纸以及具有针对性的消防安全宣传知识彩页,耐心普及消防安全常识,细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切实把消防安全知识带到群众身边。  

通过此次宣传进社区,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奎文区满意度测评的知晓率,同时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为营造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