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开展“清明线上祭奠”主题活动
2020-04-03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万代传。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仍处于关键期。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师生举行了缅怀抗疫英雄,弘扬英烈精神为主题的线上祭奠系列活动。

本次网上祭英烈活动在清明节前夕正式启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倡导学生通过网上祭拜、献花,线上留言等方式积极参与,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同学们通过登陆中国文明网和学习纪念英雄先烈的英勇事迹,纷纷向先烈鞠躬、献花,同学们还在留言栏里撰写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可以引导同学们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树立远大志向,弘扬革命精神,努力学习,不怕困难,不怕吃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传承先烈艰苦奋斗、不畏牺牲、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为祖国以后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缅怀英烈图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