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2019级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
2019-11-29   审核人:

 

 2019年11月28日,信息工程系2019级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在工业中心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学生工作处王芳伟老师主讲,系全体辅导员和2018、2019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学生干部要有服务意识,要有奉献精神要淡化干部意识,要强化仆人意识。培训中,王老师强调要将学习和工作时间合理安排好,不能出现抓了工作忘了学习的现象。学生干部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学生干部的第一身份是学生,而学生的天职就是学习。要坚持以学习为中心,走全面发展之路,全面提高自身素质,这样才能在同学当中树立一面旗帜,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培训活动历时1个小时,全体师生受益良多。  

本次培训活动增强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加强学生会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