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联想专班召开班级管理3月总结汇报大会
2019-04-03  

4月2号下午,联想专班在工业中心召开了3月份班级管理总结会议,这也是联想班新学期第一次进行班级月总结。本次会议由联想二班杨家威同学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着三月份班级管理目标达成情况展开汇报,通过这次总结复盘,同学们更加了解班级现状,更直观的发现班级在上一个月中出现的问题,也让所有的同学明确四月的目标与计划。接着是优秀班委评选颁奖环节。由联想驻校导师任志宏宣读评比标准。辅导员袁胜倩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并为获奖的班委颁发荣誉证书。会议最后,由任志宏、袁胜倩老师分别为本次会议作总结点评。

老师与同学们坐在一起,有问题大家一起沟通交流,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有利于班级工作的开展。这次会议结束后,联想专班的同学们都元气满满,已经做好了新一月的学习计划,相信我们联想专班的同学们一定可以做到制定的目标,一定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