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办文思海辉校企合作专业师生交流会
2019-03-27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我系学生的职业需求和就业方向,更好的深化校企合作,以培养青年人才,将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起来。2019年3月26日上午,大连文思海辉公司(潍坊分公司)的老师与我系学生在工业中心智慧教室进行了深度座谈。

交流会现场,企业老师们从不同的角度与学生进行交流,学生也通过提问的方式来深入了解公司,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已见,专业学习、实验教学、素质拓展一时间成为了大家共同的话题。公司经理热情的与同学们交流,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对于怎样学习专业知识以及未来学习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另外,老师们鼓励学生加强自主学习,克服困难,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此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学生对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