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怀揣梦想 再度起航——信息工程系学生会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
2019-03-09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作为。为了能够更好地完成学生管理各项工作,2019年3月8日下午17时,信息工程系学生会在博学楼B310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学生会各部长,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长汇报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并纷纷表示,在新学年里,各部门要总结上学期的工作经验,取其之长用到新学年的工作中去,同时要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为新学年的工作提前做出合理计划,并且落实到实处,真真切切的做到为学校、为学生服务,使新学年的学生工作比上一学期更上一层楼。  

   

会上,胡老师详细安排了本学期要完成的工作,对各部门均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能认真配合学生管理服务处完成各项工作,还对文体活动的策划和申请提出要求,要求文体部门要认真做好策划,保证活动的可操作性,宣传部门要加大活动宣传,鼓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另外,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还要加强沟通与联系,积极配合其他部门办好活动。

   

本次会议使各学生会干部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也使全体学生干部认识到了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兼顾好学习。新时代新征程,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大家能集所有之新再续学生会工作新航道,开启我系学生会工作的新征程。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