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防艾抗艾,共建温情校园”——信息工程系举办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2018-12-16 袁胜倩 

12月15日晚6点,由信息工程系新闻媒体部举办的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决赛完美落幕,参加此次决赛的是由初赛选出的六组优胜队伍,评委由系辅导员和部分部长担任。  

此次知识竞赛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环节,必答题环节,由各小队抽取属于自己的题库,并派一名代表作答。第二环节,题板答题环节,由主持人宣读题目内容,各小组派一名代表在规定时间内在题板上作答并亮出答案。第三环节,简答题环节,由主持人宣读题目,各小组派一名代表答题限时三分钟,由评委打分算最终平均分。在三轮比赛中每个队伍都竭力作答,选手们轮流答题的同时,观众们也在观众席暗自思考答案。为缓解紧张的氛围,主持人与观众现场互动,为大家送福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场的每个人都在为这几只代表队默默地加油打气,经过一个小时斗智斗勇的角逐,最终应用一班和济南博赛并列第一夺得了桂冠。  

这次知识竞赛普及宣传了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希望大家能主动的去学习艾滋病相关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安全意识。    

   

  选手答题  

       

选手答题  

   

获得一等奖队伍  

     

全体参赛人员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