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冬日暖人心,班级聚欢乐——信息工程系组织包饺子活动
2018-12-27 袁胜倩  审核人: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让远离家人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班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近日,信息工程系各班级陆续组织了包饺子活动,为这个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

各班级包饺子活动在学院一餐食堂热热闹闹地举办。在简单的布置后,到场的学生们纷纷捋起袖子,跃跃欲试。包饺子是女同学的强项,但是男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准备就绪,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冲到桌子旁,他们捋起衣袖,摩拳擦掌。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大家纷纷找到自己拿手的项目,展现着自己的身手。女同学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男同学也不甘示弱,他们试着玩起各种花样,形式各异的饺子也渐渐的腾空而出。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有的拿着手机拍照、录像,有的趁机把面粉抹在别人脸上,餐厅充满了欢声笑语。终于在不懈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为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网络三班

 

联想二班

 

应用二班

 

联想一班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