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校组织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2016-10-24   审核人:

10月21日上午10︰00,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根据潍坊市委办公室通知要求(潍办发电[2016]130号)、学校党委安排,办公室(宣传部)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和无课学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学院领导与办公楼工作人员在第一会议室共同观看直播,各党支部、各系部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电视直播等方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从理想信念、检验真理、唤醒民众及开创新局四个方面总结了长征的伟大历史意义,并针对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长征永远在路上,一个不记得来路的民族,是没有出路的民族,不论我们的事业发展到哪一步,不论我们取得了多大成就,我们都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长征虽然过去很多年,但是长征精神所带给人们的的精神震撼仍然影响深远,红军战士在长征路上怀揣坚定信仰、勇敢前行、不畏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传承和发扬;他们高尚的品格永远是一剂催人奋进的催化剂,永远激励着我们。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努力工作,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校领导及办公楼人员在党校收看直播

集中学习收看

学生在教室收看直播

学生在宿舍收看直播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