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党建制度 
 党建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系举行“四进四信我来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团日活动
2016-07-05  

“四进四信“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对青年学生、青年工作者的深切期望与嘱托,为更好地深入贯彻“四进四信”的讲话精神,信息工程系于7月2日,在1JC102教室开展“四进四信我来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团日活动,信息系辅导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谭建政老师带领与会人员重新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各个团队的优秀学生代表纷纷发表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一名学生干部表示,“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应该一马当先,号召并引领自己身边的同学们真正的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真正理解四言四信的精神和内涵”。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而使同学们的思想精神更加积极向上,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