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隆重举行“文思海辉企业冠名班”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10-11   审核人:

2019年10月10日下午,“文思海辉企业冠名班”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文思海辉亚太事业群高级副总裁趙嘉田、文思海辉亚太事业群国内事业部部长&潍坊运营中心总经理蒋扬、文思海辉亚太事业群产业潍坊开发部部长邓贵勇、文思海辉亚太事业群潍坊运营中心人事&行政总监孙文丽、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以及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专业教师等出席了颁奖仪式,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冠名班32名同学。

仪式上,丁书记首先对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文思海辉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接着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以及软件技术专业取得成绩,同时对学生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做感恩的人,以感恩为动力,刻苦学习;二是做有发展潜能的人,要有创新精神,要培养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能够符合文思海辉企业用人需求,能随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准员工。

随后文思海辉亚太事业群高级副总裁趙嘉田也做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文思海辉企业发展历程,随后以自身经历告诫学生一是要学会创新,二是要不断努力学习,了解企业文化,作好职业规划,有意识地加强自身学习,早日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的职业人。

最后文思海辉亚太事业群国内事业部部长蒋扬宣读了表彰决定,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为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张文龙等两名同学获一等奖,奖金1500元,诸葛祥涛等四名同学获二等奖,奖金800元,李肃建等6人获三等奖,奖金300元。颁奖后,学生代表张文龙作了发言,与会领导和学生一起进行了合影。

 

学院丁文利副书记讲话

 

文思海辉趙嘉田讲话

 

合影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