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教学动态 
 科研动态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举行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
2018-11-15 袁胜倩 

    1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与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刘桂玉、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闫肃、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区总经理钟辉、信息工程系领导及辅导员。

    本次捐赠签约仪式由信息工程系主任主持,会议介绍了签约嘉宾和学院概况,讲述了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及信息工程系的发展历程。

    介绍完毕后,学院院长刘桂玉致欢迎词,刘院长对出席签约仪式上的嘉宾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有更深层次合作,共享经验,同时对企业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达真挚的感谢,此次捐赠为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尚学堂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董事闫肃表示,希望通过捐赠的方式与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鼓励并欢迎信息工程系的广大学子能够到公司深入学习,为今后广大学子们实习及就业搭建一个坚实的平台。

    本次校企合作,依托于企业优势,帮助和提升了信息工程系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的培养质量,有利于推进校企产教深度融合,为创新创业和校企深层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刘桂玉院长讲话

签约现场

捐赠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