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介绍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招生就业 | 学生社团 | 党团建设 | 新闻动态 | 廉政建设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详细信息
信息工程系联想专班邀请企业来我系进行校园招聘
2017-07-03  

    6月12日,信息工程系联想专班邀请各企业进校园进行专场招聘,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宗宝、副主任李洪建,联想教育培训事业部就业经理孟宇,信息系部分教师、企业驻场老师、15级联想专班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联想阳光雨露(北京)有限公司、联想3C服务中心、文思海辉科技有限公司、金现代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新宇航联想售后体系等全国知名企业到现场宣讲,让同学们不出校园就能更容易、更有针对性找到与自己专业相符合的对口工作。宣讲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开场暖场问答、集团企业文化介绍、人力资源政策解读、现场互动问答等。宣讲现场联想专班的同学积极参加,面对知名企业的HR,依旧保持着不卑不亢的心态,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提问,根据自己的就业意向,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宣讲会结束后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面试。截止到目前,已有29位现代学徒制同学进入联想阳光雨露顶岗学习,80余人拿到进入职场入场券。

    通过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找到了一个展示和发挥自己所学所长的平台,让大家能在学校时就选择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企业,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企业宣讲现场

面试现场

关闭窗口

信息工程系-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外环路6388号

2020级信息工程系专业咨询qq群号:629675505
电话:0536-8187708  邮编:261053